卫生所
返回首页 人文首页
 网站首页  卫生所概况  工作动态  医疗服务  科室介绍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卫生所概况 
 工作动态 
 医疗服务 
 科室介绍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净月区联合检查组对我校展开开学前检查工作
2020-09-11 16:37  

检查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卫生所等场所,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相关材料,对照《吉林省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指导参考指标》,逐项对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和询问。

净月高新区教育局惠赟副局长对学校前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学校对疫情防控联合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落实;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主体责任;要确保开学各项预案齐全,防疫物资准备充足;要加强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落实,为确保师生安全顺利返校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卫生所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