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所
返回首页 人文首页
 网站首页  卫生所概况  工作动态  医疗服务  科室介绍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卫生所概况 
 工作动态 
 医疗服务 
 科室介绍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2020-11-25 08:06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 

20201120 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33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全校500余名大学生抗艾志愿者和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净月疾病控制中心协办。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承办。

我校副校长刘涛,吉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虹涛分别致辞。

今年是第33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会上,播放了师生原创公益短片《向零艾滋迈进》表演了防艾心理剧《青春,请珍重》,歌曲《瞳孔里的太阳》,等文艺节目,以此强化大学生防艾自我保护能力。

学校还举办抗优秀美术作品展示,表达了师生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使命担当;对在防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特殊贡献奖”“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之后,由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还锡萍教授以《谈性,说“艾”,话青春》为题,介绍了艾滋病扩散,传播途径以及感染艾滋病怎么办等话题,通过鲜活事例和生动语言,讲解了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叫响控制艾滋病蔓延从我做起的口号,警示大学生自觉增强对防艾全新认识和主动防艾意识。

 许多大学生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加入防艾自愿者队伍中,参与到艾滋病防控宣传工作中,从自身做起,携起手来,向艾滋迈进,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卫生所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