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所
返回首页 人文首页
 网站首页  卫生所概况  工作动态  医疗服务  科室介绍  联系我们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卫生所概况 
 工作动态 
 医疗服务 
 科室介绍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尚无内容。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应急演练
2021-04-29 15:41  

新冠病毒疫苗紧急接种应急演练

    4月27日,在我校东校区体育馆临时接种点,由卫生健康局牵头、校卫生所及各相关部门配合,为了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疫苗预防接种工作,保证预防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充分应对突发异常反应或事件,保障我校广大受种者的安全,举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应急接种现场演练。净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金超、净月高新区卫健局局长陈爱民、副局长孙瑞一、净月疾控中心主任王泽强等相关负责人和各镇街道、5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家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等共计62人现场观摩,副校长刘涛及200余名师生参加演练。




    在演练现场,设置了预检区、候种区、登记台、留观区和冷链区、备品区、医疗废物处置区等不同功能区。工作人员分别对实地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流程、异常反应监测处置流程和医疗救治处置流程等一一进行讲解、演示。现场井然有序、操作规范。演练结束,我校组织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的相关准备工作受到了净月开发区及卫生主管部门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扬。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全力配合净月高新区卫生健康局全面、全方位推进净月高新区疫苗预防接种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维护:卫生所  技术支持: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

地址:长春市净月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博硕路1488号  邮编:130117

版权所有©长春人文学院  吉ICP备11002363号-6  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03号